close

塔薩琳是一位活了將近千年的死靈法師,她也有一半的血族血統。

好幾次的大型戰役不是為了爭國土,而是為了討伐這位偉大卻恐怖的死靈法師。

當然,在當時意氣風發的塔薩琳嚴酷的手段下,那些在大陸排行榜赫赫有名的冒險團一一被殲滅。

直到塔薩琳五百多歲的時候,遇到了失憶的天使巡守,維蘭恩
當時帶著俯瞰人間的高傲態度的塔薩琳,第一次感到沉寂已久的心開始緩慢的跳動。
維藍恩當時受了傷,塔薩琳把他帶到黑塔裡面養傷。
塔薩琳不再召喚魔物與亡靈,她專心一意的照顧維蘭恩,過著普通人類會過的平凡生活。
早上和維蘭恩在有風靈歌唱的山谷中散步,維蘭恩會輕輕牽著她的手,然後他們會走到一片開滿籃鈴花的湖泊,她笑嘻嘻的拉著維蘭恩坐下,然後編著花環,維蘭恩會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她,輕輕的唱著失傳已久的古老詩歌。中午,她會和維蘭恩用傳送鎮到最近的小鎮餐館吃飯,就像一般熱戀的情侶,然後她會帶著維蘭恩去逛逛市集,然後用一個下午的時間慢慢走回黑塔。晚上,她會親自熬燉濃湯,配著濃濃牛奶香的麵包和簡單的沙拉,然後他們會坐在燃著火的壁爐前面的地毯看著古籍,靜靜的享受相處的每一刻。

她就像是十幾歲的少女,享受著甜蜜的愛戀。

一直到一個月冥日的晚上,揚著巨大白翼的天使降臨到她的黑塔。

「讓開。」那位高大俊逸的天使冷冰冰的說

「你是誰?」塔薩琳擋在維蘭恩前面

「我是誰?」俊逸的天使奇怪的笑了「我是誰不重要,死靈法師。我來接回巡守者維蘭恩。」

「他只是個普通人類。」塔薩琳高聲的說「才不是什麼天使巡守。」

「死靈法師,妳不該扣留一名有職位的天使。」天使揚起手杖,一道白光衝進了維蘭恩的額頭,打碎了加諸在記憶上的咒「維蘭恩,過來!」

「菲爾,我......」維蘭恩握緊了塔薩琳的手「我不能離開她。」

「維蘭恩‧里達,」菲爾將手杖一橫「母神派遣你去守護讚美之泉。」

「可是塔薩琳......」維蘭恩看著快要崩潰的塔薩琳,猶豫了起來

「我允諾你,當這位死靈法師的魂魄離身時,我會讓她去服侍你。」菲爾手上出現一個小瓶「死靈法師,這是讚美之泉的泉水,若妳真要尋找維蘭恩,就喝下它。前提是,」他古怪的笑「這將會使妳喪失所有的能力,包括一切對維蘭恩的記憶。」

維蘭恩被菲爾帶來的天使護衛帶走,而塔薩琳只能征征的看著流轉著淡藍光彩的小瓶子。

琳,來,來讚美之泉找我......但不要喝下泉水,那會使妳喪命......我等妳,我等妳慢慢找......我有很久很久的壽命......無論妳轉世幾回,都一定要來找我......要實現我們一起生活的諾言......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list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