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另外兩位分別是桑雅和歐雯妮絲。

不過聽說她們出任務通常都要花很久的時間,所以我一直沒機會看到她們。

「知道她們為什麼出個小任務要花一個禮拜嗎?」辛薇爾叉起蔬菜往嘴巴送,我搖了搖頭。「她們要花四天找路,用一個小時都不到的時間解決任務,剩下的時間是找回來的路。」

總而言之她們是路癡就對了。

「為什麼妳不跟她們一起出任務?」

「其實桑雅跟歐雯妮絲比我還厲害,更有資格接高等任務,但是妳只要跟她們走上十分鐘的路就會想打爆她們的頭。」她聳聳肩,頭也不回的甩出叉子「後面的,偷聽技術好一點行嗎?」

其實辛薇爾很多追求者。

「這就是公會一次都派很多小任務讓她們去做的原因。」吃飽後她伸了懶腰「好啦~我要去上課了。」

自從我痊癒後,嵐又把那幾本可以砸死人的爛事典丟回給我。

「小月~」很明顯是雙胞胎之一的艾薩克一邊大叫一邊衝過來「我跟艾維斯接了一個很好玩的任務妳要不要去?」

後面他的兄弟用著不快不慢的速度走了過來,然後用很快的速度掄起拳頭就往自家兄弟的頭上揍。

「不好意思打擾了。」艾維克很有禮貌的說完,拖著他兄弟像是拖垃圾一樣的走了。

「混蛋,不要拖我!」艾薩克朝他兄弟大叫,然後又對我大叫「小月妳不去會後悔啦!」

不去會後悔?

反正我下午也沒課。

我跑上前「我跟你們去。」

艾維斯放開他兄弟轉過來跟我說「可是我沒有在任務單上面填妳的名字。」

「我填了。」艾薩克揉揉脖子「你真的是要掐死我嗎?」

「還蠻想的。」艾維斯坦承「還有你什麼時候填她的名字我都不知道。」

「呵呵呵呵。」很明顯的艾薩克想要矇混過去,拉著我就往學校大門跑。

 

「你說我不來會後悔的任務就是這個?」我臉部抽搐,手還顫抖的指著面前的龐然大物。

四級魔獸。

而且被艾薩克攻擊之後凶暴化。

旁邊還有源源不絕、它召喚出來的小嘍囉。

「對啊!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,手裡沒停的執著巨型鐮刀向魔獸劈砍

我向後一躍,避開了長長的絨毛腳。

沒錯,這個四級魔獸簡直就是拼圖大集合。

融合了大部分小型魔獸的軀體和能力,但因為只擷取一點所以沒到三級魔獸的地步。

但超級難搞。

艾維斯連武器都沒拿出來,整個人很悠閒的看著艾薩克揮舞鐮刀。

「你不去打?」我挑著沒沾到魔獸血液的路走到他旁邊「這是你們一起接的任務吧?」

「是他接的,我可沒同意讓他寫名字。」艾維斯倚靠在樹旁,深紫色的長髮垂了幾綹在臉上,散發出一種沉靜的氣息。

「那我也不用動手了。」我跟他一樣靠在樹幹上,艾薩克將墨色的鐮刀舞成一片黑光,上面的金紋亮了起來,像是緩緩飄動的黑色極光中的金色薄霧。

艾薩克幾個大跳動,每落地一次就將鐮刀插入土裡再拔起,就這樣繞了魔獸一圈。

艾維斯懶懶的抬手,一顆柱型的白色水晶安在魔獸的頭頂。

「自魔界潛逃之物,送返。」艾薩克喊了一聲,魔獸發出悽慘的叫聲之後化成黑煙收入水晶。

「真是的,最近這種魔界來的魔獸越來越多了。」艾薩克皺眉,將水晶收入袋子裡「如果讓我知道是哪個混蛋隨便亂開通道放這些雜碎,我一定要把他的血吸光!」他握拳大吼

「呃,吸血?」我愣住了

「妳不知道嗎?我們是血族。」艾維斯有點驚訝的看著我「這在聖托法斯不算什麼秘密。」

「我沒無聊到到處探聽別人好嗎!」我沒好氣

「也是,」艾維斯嘴角微微勾起「不過我知道妳半夜不睡覺在北塔頂樓玩自由落體。」

什、什麼?

大半夜的,應該沒人吧?

「我也有看到喔!」艾薩克露出很大的笑容「嘖嘖,差幾秒妳就變成肉餅了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幹麻不說話?」笑的像是神經病的艾薩克用手在我眼前揮來揮去

「你們親眼看到的?」我揮開那隻很礙眼的手,明明是雙生子,個性怎麼差那麼多!

「我在吸血。」

「我在獵食。」

好吧我以後半夜不要亂晃,不然他們哪天心情好把我抓去聯絡感情也說不定。

看著一個沒什麼表情和一個表情多樣化的紫髮血族,我深深的懷疑艾維斯大部分的面部神經都在艾薩克臉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list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