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啊,好和平、好無聊喔。」珊朵躺平在風靈之園的透明草地上哀叫「沒有戰爭,就沒有我發揮的餘地啊!」

「......我記得妳說過想過平凡的生活,讓弗蘭鎮的人因為妳而得到幫助。」我馬上回答「還有妳這樣很容易曝露妳的身分。」

「這裡又沒人。」

「說真的,」我翻過身來趴著看她「妳到底對嵐做了什麼?我看他最近怪怪的。」

是啊,怪到我一個月把那本破爛事典放在那邊生灰塵他吭一聲都沒有。

「沒什麼啊。」她一副天氣很好的樣子。

一定有什麼。

說實在來這裡讀書已經有兩個月了,但是實質上學到的東西好像也沒多少。基礎理論在我小時候就全部都看懂學會了,白塔的藏書不是蓋的,而實際操作老師也把我教的很好,至於控制力,是老師要我來這裡學習的目的,但是在我轟掉好幾次實習教室後,精神操控學的老師就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。

「我不想學了。」我的聲音很悶。

「羅貝娜會打妳。」

「老師是好人。」

「那是裝出來的妳忘了嗎?」她很殘酷的戳破我的幻想。  

「妳若是想讓日子好玩一點,我建議妳去接任務。」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艾維斯突然出聲。

「欸?」我火速轉頭,然後後悔一百次的抱住扭到的脖子「痛痛痛。」

「白痴。」珊朵樂呵呵的嘲笑「小艾你說哪裡有任務可以接?」

「不要叫我小艾。」他臉色有點難看「學校有任務榜,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去接。」

「真是的,大艾都讓我這樣叫了為什麼你不行?」

「我跟那個白痴不一樣。」

「你說誰白痴?」艾薩克的怒吼聲出現。

好吵好吵吵死了。

「除了你還會有誰?」艾維斯冷冷的回答。

「你根本沒把我當哥哥看!」

「沒錯。」

「不過我還是比你早出生。」某人沾沾自喜。

「哎呀?小朋友們來這裡聚會嗎?」不知道是刻意還是恰巧經過的蕾很自動的坐下拿出斐夜帶來的點心。

等一下!

剛剛不是只有我跟珊朵在這邊嗎!

一陣悅耳的琴聲響起,黎安向大家欠了欠身「讓我來演奏一曲吧。」

緋瑟跟艾薩克大聲的吹口哨拍手。

怎麼人越來越多?

我好像看見獸化的七緋跟嵐在對打。

這是怎麼回事?你們都不用上課上班嗎!

看了看時間,等等還有一節野外實習課要上,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草屑。

「要走了?」

「嗯。」

斐夜也跟著站起身「走吧,這節一二年級同堂。」

 

「洛葉!」我大叫,他俐落的轉身避開了蛇王的攻擊,迅速的放出水系魔法「冰縛!」

趁著蛇王還沒有掙脫,我一記落雷轟了下去。

蛇王沒有想像中那樣馬上昏死,還有力的掙開冰鎖鏈朝我們吐著蛇信然後朝我們衝過來。

「雷霆!」我惡狠狠的朝牠發出中極雷系魔法。

快點受死讓我們回去交差吧!

蛇頭猛然昂高,然後蛇王的頭頂出現了白色的雷光球。

「欸?」

「月賽亞妳這白癡!牠是雷王蛇啊雷屬性的妳用雷劈牠?」腳程比我快力氣也比我大的洛葉拎著我落跑。

「地之牙。」一個淡淡的聲音及時解救了差點被吞入蛇腹的我們。

「呼呼......」我跟洛葉倒在地上喘氣。

「妳這笨蛋笨蛋笨蛋笨蛋!」喘完氣的洛葉馬上掄起拳頭準備要揍我。

「打女生你不會良心不安嗎!」我對他大叫。

「妳?哈哈哈哈~」他在我腦袋敲了一記,用笑聲充分的表達不屑。

「下次小心點。」斐夜伸手拿起鑲在雷王蛇頭頂的翡翠色水晶拋給洛葉。

「啊哈哈,學長謝謝你喔。」洛葉很有禮貌的鞠躬,然後很粗魯的把我拉起來按著我的頭「我們家月賽亞白痴不懂事請見諒。」

誰白痴了。我暗暗拐了他的腰。

斐夜很早就打掛他負責的異種蜘蛛。

黏液噴來噴去很噁心的。

「欸?學長你怎麼沒有搭檔?」洛葉問。

「因為我們都還來不及出手東西就死了。」一個二年級的學姊經過對我們說「為了讓自己有練習的機會只好孤立他囉~」

好個孤立。還好他不是艾薩克,不然一定跑到角落去畫圈圈。

「我看我也不要跟妳搭檔好了。」洛葉轉頭過來看著我「不然哪天死的都不知道。」

「誰叫你運氣背抽籤抽到跟我同組呢。」我一臉隨便的攤攤手「你有種就去跟老師說你要自己一個人,保證你馬上被玩死。」

「其實你們的默契不錯。」斐夜突然開口,然後沉默了幾秒「如果月妳不要一直搞錯屬性攻擊了話。」

「我還是覺得我會早死。」洛葉嘆了很大一口氣「算了,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,就讓我當好人好了。」他眼睛一轉,對著斐夜發問「學長,你的耳飾跟月賽亞那傢伙好像。」

「洛先生,你會不會覺得身為妖精你實在太多話了一點?」要是被他知道我跟斐夜交換耳飾還融合了話,我大概看不到今天的月亮。

「不不不,其實洛大爺我是很沉默寡言的。」他很容易被轉移注意力,開始跟我抬槓。

「還剛毅木訥內向害羞對不對?」我翻白眼給他看。

「妳怎麼知道?」

「這句話從我認識你開始你說了十幾次。」都背起來了。

我們一路抬槓然後走回傳送陣點,把晶石交給老師之後就轉回學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list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