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稍微休息了一會,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帶了件禦寒的披風便往宿舍大廳走去。

宿舍城堡有三座塔,北塔南塔和西塔,分別給三個學院的人住。每個塔的底端都有一個小型的交誼廳,有溫暖的爐火和許多舒適的沙發,而中央塔則是擺著好看用的。

從北塔的頂樓走到中央廳花了一段時間,還沒走到底部就聽見鬧哄哄的人聲。我微微皺著眉,這麼多人是要怎麼找人?

有人點點我的肩膀,我有點疑惑的回了頭,這裡除了船上認識的那三人,我在這裡還沒有認識"用手點點我的肩膀"來叫我的人,嵐應該是用眼神把我結凍、蕾還沒到點心的香味會先飄過來,七緋......應該是用貓掌把我搧走才拉我起來說對不起。

這一回頭,我整個震驚,相信連我一貫優雅的老師也會這麼做。

「塔薩琳師......唔!」傅還沒叫出來,我被眼前看似十六歲的"少女"一把捂住嘴巴。

「噓!」她惡狠狠的看著我,低吼「妳想讓全大陸都知道我是惡名昭彰的死靈法師嗎?」

妳也知道妳惡名昭彰?我喘不過氣來,用力伸手想拔開塔薩琳師傅的手。

「從現在開始,我叫做珊,珊朵伊菈‧阿澤多爾斐斯。」她拿開手,居高臨下的看著我。

「塔......」看到她殺人的眼神,我識相的趕快改口「珊朵,麻煩妳走兩步下樓梯跟我面對面好嗎?」

塔薩琳走了兩步來到平地,用著超級鄙視人的眼光掃過大廳「人類真是吵。」

「麻煩妳有個人類的樣子好嗎?而且這裡還有妖精跟精靈還有夜族和獸族。」我翻白眼「珊朵伊菈這名字怎麼來的?翻字典?」

我馬上被打了一下,比被七緋的貓掌貓到還痛。

「那是我生前的名字。」塔薩琳環著手

難不成名字還有分生前和死後的嗎?!

「阿澤多爾菲斯這個姓氏在我那個時代是很顯赫的姓氏。」她露出不耐煩的表情,她一定又偷讀我的心「難不成當上死靈法師後還要被自己的小輩追殺?這太好笑了。」

其實妳也沒差吧?

「我家族的小輩沒被我殺了。」她跳到扶手上坐著,一附看吧我很有良心的樣子「我把他們全部丟回家族的城堡然後洗腦,他們把自己會劍術或魔法這檔子事全忘了。」

「那妳來這裡幹麻?」我微微警戒著,該不會要研發什麼可以玩死我的東西吧?

「睽違幾千年的學生生活啊~」她勾起唇角「我想重頭再過一遍。放心,我想通了,我不會再對那個忘恩負義朝秦暮楚的負心天使念念不忘了。該死的,應該是老娘甩了他不是他甩我啊!」她很憤慨的大叫,我及時佈出了隔音魔法。

「所以你現在的身分是?」我揉揉有些發痛的耳朵問

「新、生!」她很快樂的回答出這個跟他的年齡差了起碼幾千年的名詞「我有把黑暗屬性封印起來,羅貝娜做的,」她撩起袖子,在上臂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古樸的銀製扣環,上面刻著複雜的魔紋。「所以我現在的實力只比一般新生好一點喔。」

「那妳的身體?」是死的還是活的?

「老樣子,」她無所謂的聳肩,指著扣環中間的菱形白水晶「羅貝娜幫我改成可以接受光明屬性的治療,所以被劈到我還是會噴血的。」

「好了,」她拍拍有著很多黑色蕾絲的連身短洋裝,哥德式的。「希望直屬是個大帥哥啊~」

她一蹦一跳的走了,我決定不要去評論她風格迴異的穿著。

她以前都是連身袍隨便套了事,看來情傷對她的殺傷力很大。

 

有人拉拉我的衣襬,我低頭一看,是個小男孩。

出現在任何女性面前,絕對會被抱起來轉一圈捏捏臉大叫好可愛的男孩。

「請問......」他開口

迷路了嗎?

「請問妳是月賽亞嗎?」他對著我笑

等一下,這麼說來......他是直屬?

「我是......你是?」我看著他淺色的中長紫髮、淺金色的眼睛

「我是洛恩萊。」他對我露出很可愛的笑容,伸出手「很高興認識妳,學妹。」

學學學學學?對不起我沒聽清楚。

「洛,你還是直接叫她名字吧。」一個淡淡的聲音從洛恩萊身後傳來「每次你自我介紹都有人嚇得不輕。」

深紫色長及腰部的頭髮、燦金色的眼睛,這次要抬頭看了。

「你是他哥哥嗎?」我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

「......」他沉默了幾秒,決定不回答我的問題「我是艾維斯......」話講到一半馬上被打斷,另一個長得和艾維斯一模一樣的人衝了過來,很激動的抓著我的手上下晃動,應該是在握手。

「你好喔我是艾薩克~我是跟艾維斯是雙胞胎喔!不過我比他早出生!所以我最大喔!」據說叫艾薩克的人被自家弟弟推到旁邊,洛恩萊推著我的背「艾薩克你不要亂吵!我們要去逛校園了!」

艾薩克的表情好像被白塔的大水晶砸了十次。他馬上轉身揪著艾維斯的領子「你!你有沒有教好洛恩萊?你看他現在目無尊長是誰害的!」

艾維斯冷冷的揮開他的手「不是都跟你學的嗎?」他很殘忍的丟了一句話給艾薩克,然後拉住洛恩萊「晚上不要亂跑,宿舍長跟我抱怨好幾次了。」他拖著艾薩克的後領,像是在拖一包垃圾

「艾維斯你放開我聽到沒?」艾薩克拼命掙扎著

「吵死了。」

「艾維斯你再不放開我我要去拿酒灌你!」

「你不灌我還不是會自己跑去喝?」

 

「呵呵呵,」洛恩萊走在我旁邊,開始介紹他家的族譜「哥哥他們是雙胞胎,不過很好玩的一點就是艾薩克喝酒艾維斯會醉。」

「那我打艾薩克,艾維斯會不會有巴掌印?」

「不會。」他很快的回答我,「這樣媽媽就好辦事多了。」

方便打小孩不會牽連到另外一個嗎?

我懂了。

「這裡是支撐學院的結界塔,」洛恩萊指著一個全部都是透明的花園「這裡是風靈之園,往前走一百公尺有個傳送點,可以到另外的四個結界塔花園,要看嗎?」

我點點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list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