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觀過風靈之園,洛恩萊帶著我去了其他四個結界塔花園。

克薇絲神殿是水的結界塔,整座神殿以冰塑成,中央有個克薇絲女神的透明大雕像。炎之洞位於一個峭壁,內部的溫度可以讓毫無防備的人類瞬間變成人乾。光明殿被聖光部和醫療部霸佔,醫療部在象徵光明的太陽圖騰上面又繪了黑色的逆十字。而黑暗宮長年被封鎖。

「小月我給妳一個忠告,」洛恩萊正色「除非受到很大的傷,不然千萬不要去醫療部。小傷可以去練金院找藥,嚴重一些可以去請光明系的魔法師治療。」

「去醫療部不死也奄奄一息了。」吵死人兄弟艾薩克跟艾維斯一左一又出現在洛恩萊附近,其中一人揪住了洛恩萊的衣領「妹泡過了,你也回味夠了,該滾回家了吧老爸?」

他一定是艾薩克。

等一下!

老爸?洛恩萊是他們的老爸?

這實在太令我震驚了!

那我的直屬究竟是誰?

吵死人兄弟黨嗎?不要吧?

「我才不要回家!」洛恩萊嘟起嘴巴,可愛的要死。

「有點大人的樣子行不行啊老頭?」很明顯是艾薩克的人彎著腰對洛恩萊大叫「再不走媽媽就要親自過來抓人了!」

洛恩萊思考了幾秒,迅速抓著我的手搖了幾下說再見後,丟了一個魔法卷軸看起來應該是回家了。

「等一下!」我開口叫住準備離開的兄弟黨「那我的直屬是誰?」

艾薩克思考了會「二年級沒有意外了話應該每個人都需要代導新生......我看看。」他拿出一張白紙,低聲唸了幾句,黑色的墨水從中央開始寫出文字。

「應該是斐夜吧?」他轉頭看看同胞兄弟,後者點點頭。

「請問一下他人在哪?」我開始覺得這整天都是個鬧劇,從那本可惡的精靈事典開始。

「當妳想找他的時候,永遠都找不到。」艾維斯留下了這句有講和沒講一樣的話之後,拉著艾薩克走了。

「小月~妳在這裡幹嘛?」歡快的聲音從不遠處響起,我自然的回答「塔薩......」

凶惡的十六歲少女撲到我身上按住了我的嘴巴。

「我不是說不要洩露我的身分嗎!妳有沒有聽進去?有沒有?」她低聲咒罵,嬌小的身體壓在我身上,她放開我的嘴,抓著肩膀猛烈的搖了起來。

雖然是嬌小,但幾十公斤也是有的。

好重!

我看見一雙黑色的軟靴停在我旁邊,向上一看「嵐?你在這幹麻?」看我被壓很好玩嗎不會把她拉起來嗎!

一聽見我出聲,塔薩......珊朵伊菈跳起來。

我覺得她看上嵐了。

這樣好嗎將近千年的年齡差距?

「珊朵,妳怎麼沒有穿學院制服?」我趕緊挑個話題

「我忘了。」她回答的非常乾脆

「嵐,你知道斐夜在哪裡嗎?」我手一撐地,旋了一圈後站了起來。

「妳想找他的時候永遠找不到,除非他自己出現在妳面前。」他回答了,答案只比艾維斯好一點點。

我看我還是放棄找他的念頭好了。

反正有嵐和雙胞胎。再不濟也有當行政人員的七緋和蕾。

應該不會出什麼大問題......吧?

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逛完校園,我們一起回到宿舍塔的中央聽用餐。

嵐說他房裡有東西可以吃,安頓好我跟珊朵之後就回房了。

「我看妳很想跟嵐一起上去?」我咬著湯匙看向對面的珊朵。

「還蠻想的,」她很爽快的回我,喝了一口冒著綠色泡泡的不明液體「逗一下就臉紅,超好玩的。」

我不想想像妳是用什麼方法"逗"他。

用完餐,回房間的時候發現珊朵住在嵐的樓下。

創世神在上,千萬不要讓她挖個密道直往嵐的房間。

匆匆沐浴完後,我放著滴水的頭髮不管,頭上蓋條毛巾就在書桌前坐下。

翻譯了兩三行古精靈文,我感到室內有些悶熱,就起身將落地窗開了一個縫,順便在快熄滅的燈蕊上丟一個小小的光明球。

月光很明亮,比那天老師昏倒時還亮。我忍不住推開落地窗走到小小的弧型陽台,墊起腳尖,像是這樣就可以摸到那銀色的月光。

「這樣子,很危險。」一個輕柔的聲音響起。我轉頭,看見隔壁房的落地窗同樣開著,聲音的主人卻隱在黑暗中。

「你是誰?」我索性坐在欄杆上,晃著雙腳。

「斐夜。」很輕,卻很清晰。

「就是你!」我跳起來,忘記我身處北塔的頂端,掉下去不是斷腳骨折了事「你就是斐夜?!」一激動,我直直的從陽台掉下去。

我沒有要自殺啊~

我急忙念著保護罩,冀望這樣可以減少緩衝力。

我還不想出名,我要低調。

我不想成為第一個從北塔失足掉落摔死的學生!

我攻擊性的咒語很強,防護性的就弱到不行。我絕望的看著手中微弱的白光,這頂多只能讓從五層樓摔下的人骨折啊~

一陣輕柔的風拂過,有人拉住了我。

純黑的羽翼輕輕舒展,他留著及腰的黑髮,隨意的綁著,引人注目的是他雙耳戴著耳飾。

銀質,約食指長,扁平的掛飾。

一般人戴或許會很奇怪,但他戴卻非常的好看。

他的眼睛是很深很深的藍色。

「下次小心。」把我放在小陽台,收了翅膀他準備跳回他房間的陽台,突然轉頭「頭髮不弄乾會感冒。」

我抓著微濕的湖綠色卷髮,愣愣的看著他跳回去。

「晚安。」他輕輕的偏偏頭,落地窗慢慢的闔上。

回到桌前坐下,心煩意亂的,一個字都翻不下去。

 

早上是被敲門聲吵醒的。

我睡眼惺忪的開門,發現門外根本沒人。

慢慢的把門關上,我用著極慢的速度收拾桌子。

敲門聲繼續,我清醒了一點,走到門前,猛然一開。

沒人。

門開著,但還是有敲門的聲音,我緩緩回頭,發現鎖起的落地窗外站著一個黑色的人影。

是斐夜。

我開了落地窗讓他進來,懶得問為什麼有門不走門。

「妳還有十分鐘準備,嘉年華遲到校長整年都會關心妳。」斐夜走到書桌前看著我跟嵐翻譯的精靈事典。

被整年關心?絕對不是什麼好事。

儘管用很快的速度準備好,斐夜和我趕到的時候還是遲到了五分鐘。

校長用很詭異的眼神看著我們。

負責籌劃嘉年華的人笑瞇瞇的領著我們走到人群的另一邊,這邊同樣聚集著看起來像是遲到的人。

「迎新嘉年華開始。」校長慢吞吞的說完,一揮手,巨大的煙花在空中炸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list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